首页 > 正文

我中心赵淑梅教授参加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议

作者:时间:2018-11-03点击数:

11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和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员主办的“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议暨非洲中心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浙江金华举行。我中心赵淑梅教授赴金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向各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传达教育部关于加强区域和国别研究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促进相关备案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资政服务等领域的经验交流与合作。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教授,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黄靖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丹麦研究中心主任张喜华教授等六人在会议上做了主旨发言。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秘书处负责人、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罗林教授在会议上了主题为《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要求及发展思路》的专题报告。外交部、教育部、浙江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147家教育部备案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负责人等2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6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