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俄研中心赴哈尔滨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时间:2018-07-02点击数:






2018年7 2 日至3 日,赵淑梅教授一行组成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团赴哈尔滨师范大学调研。代表团一行 4 人,包括该校科技处处长乌日套格陶胡、国际交流学院学院院长武海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淑梅、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研室主任苏日娜

7 3 日上午,斯拉夫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与客人在社科楼 911 举行了座谈会。赵秋野院长对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乌日套格陶胡处长和赵秋野院长对宾主双方的成员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

赵秋野院长借助内容充实的 PPT 展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尤其是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与此同时,也提出目前制约学科和专业发展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团对哈师大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会谈中,主宾双方决定在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举办国内和国际会议、学术讲座和名家讲坛等方面开展密切合   作,致力于学术信息和教学资源等的共享。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6581号